手抖Der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

【R76】今天又是直播的一天 1

标题废

粮不够吃,只好自产味道不怎么样的压缩饼干填填肚子TvT(希望不要被嫌弃)

现代做游戏主播的梗,其实大纲很混乱,但是很多想写的小情节,苦于不知道怎么连起来,也许是个大坑(抱着76爸爸的生物立场吐血三升)

计划还有源藏(也许是遥远的未来,也许是不久的明天)

中间提到的游戏啊,情节啊借鉴了我喜欢的阿婆主_(:з)∠)_即使被戳破我也不会承认的(划去)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请君入座,吐槽随意

 

 

莫里森依旧按时早早地打开了直播软件,边说早上好边选着今天要玩的游戏。看莫里森直播的人不是很多:一方面是因为太早了,无论对于播主还是看直播的观众来说,早上八点都是很不寻常的时间,但是莫里森已经维持这个这个时间将近半年了,除了一些节假日和私人事情之外,他一直都维持这这个时间起床打开电脑看着一些死忠粉的弹幕边聊边直播游戏的传统。

另一方面,莫里森玩的游戏也都相对冷门,一般都是些单机的建造类或者沙盒类的游戏。他没解释过为什么,但是这些平淡的游戏,由毅力强悍的莫里森一直玩到一定的时间和深度的时候,也莫名的吸引了很多不喜欢看竞技类游戏的观众。

“杰克,今天还是玩建摩天楼吗?”

“是呀杰克,我也想看你继续建上次那个摩天大楼,你不是准备建成商业中心吗?”

“杰克76”是杰克·莫里森在直播上用的名字。因为杰克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大众化了,也没人认为有播主会用真名去直播,也就直接叫着他的名字。莫里森已经把直播视为自己现在生活的一部分,虽然和以前的生活实在是天壤之别,但是即使是隔着屏幕,有人陪着自己建造自己理想中的世界也让他感到一些温暖。

看着弹幕上成片的建议,莫里森轻笑出声,磁性的嗓音过麦与嘴唇摩擦过麦的声音引得粉丝一阵小小的沸腾

“每日一笑1/1达成”“被嗓音淹没,不知所措”“好想看杰克笑起来的样子啊~”

“那就玩造摩天楼吧。”莫里森一边看看弹幕无奈的摇摇头,每次自己一笑弹幕里就有人让自己多笑笑,虽然知道观众们很多都是开玩笑,但是总有种让自己卖笑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而且应该没人愿意看着自己笑。莫里森下意识抚了抚撕裂整瓣嘴唇的伤痕。

“不过今天不能玩久了,一会儿10点我要出门。”莫里森一边调试着声音,确定游戏的声音不要盖过麦的声音。

“啊?”“别啊,今天周末放假准备摊着看杰克一天呢”“难道是约会?”“口胡!打死楼上!”

莫里森没有再正面回答这些问题,看着上次造了一半的摩天楼开始自言自语。过了一会儿,弹幕自然而然开始跟着莫里森玩游戏的方向转去。这是莫里森一向的直播方式,把自己建造的想法都说出来,可以看看弹幕的意见,有时候也可以从弹幕上得到些有意思的小点子放进自己的“建设”里面。

这也是喜欢看杰克直播的人喜欢“杰克”的原因之一,杰克一点也不高冷,一直都冷静的分享着自己的想法,自己发的弹幕时不时可以得到回应,甚至小点子也可以被运用进去。所以杰克虽然粉丝不多,但是大多数粉丝都是死忠粉。加上几乎不说脏话和磁性低沉的声线,迷妹更是占了大半。

“这样布局基本就规划好啦,下次我们就一起选商铺吧。”莫里森满意的看着屏幕上的摩天楼的规划,和自己计划的时间也差不多。过去对时间的敏感性让自己不看表也知道差不多得去那个预约了。

“那上午就先到这里,我得出门了。下午如果有时间我会再开直播补偿大家的。”

“呜呜呜杰克别走”“下午一定要来!我等着了!”

莫里森被弹幕的激动程度惹得哭笑不得,无奈地笑着关了直播,认真锁上门,检查了两遍后,披上夹克向预约的心理咨询室走去。

 

 

Ps.这拖沓的废话,让我感觉要出大事(微笑)

只是想把76爸爸现在的情况描述清楚,下次瑞破就滚出来了,我保证(划去)

 

评论 ( 14 )
热度 ( 113 )

© 手抖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