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Der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

【R76】今天又是直播的一天 3

吃早饭啦!(发粮发粮)

故事逐渐步入正轨了,突然发现原来我写的就是个追妻(划去)的故事...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请君入座,吐槽随意。

早上八点,莫里森准时开始直播,正在纠结为什么自己的摩天楼在游戏系统的运作中并没有受到好评。

“这是为什么呢…水电我也给这些商铺供上了,垃圾桶都放的比他们要求的多,应该没有味道了呀”莫里森对着麦自言自语,眼睛不时瞟瞟弹幕的评论,一个又一个确定着弹幕提到的可能出了问题的地方。已经纠结了半个小时的莫里森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音逐渐露出一点沮丧。

 “杰克这是哭腔么?天哪好心疼。”“老公不哭到我怀里来!”

看到弹幕突然开始关注自己的情绪,莫里森赶紧清了清嗓子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脆弱(黑线),为了转移这突如其来的一大波“关怀”,莫里森不得不赶紧转移话题开始说自己游戏中造的摩天楼的其他方面。

“虽然现在楼下这圈商铺出了些问题,但是楼上这些家庭居民倒是都表示心情很好呢。”杰克满意地点点头。“中间放了几间安静的画廊和诊所,成功地隔绝了噪音而且盈利也比预计好很多。当时要不是大家的提议,我可能只会空几层来隔绝噪音呢。”

莫里森说着说着自己也开心起来。这个造摩天楼的游戏各方面都做的很全面,无限接近于真正的摩天楼设计。而自己一开始坚持要从楼上的居民部分建造起,现在看起来也很是成功。

一边想着莫里森瞅了眼弹幕,突然发现五颜六色的弹幕已经集体开始刷同一个词语:

“厕所!”“杰克!别看居民楼啦!厕所!”“逛商场的要憋死辣!”“23333333杰克好萌蠢”

莫里森一愣,突然意识到应该在刚刚自己试图转移话题的时候,观众们已经找到了楼下商铺不满意的原因。

“原来是这样啊!之前造居民部分的时候房子内都是自动配厕所的,所以现在设计商铺区的时候就忘记了…”莫里森睁大眼睛,惊喜的神色从海蓝色的眸子中溢出来一般。虽然知道观众看不到,但是莫里森还是开心地笑弯了眼。

看着弹幕表示杰克终于看到了他们的提醒,都催促着他赶紧加上厕所试试。

不一会儿,在自己造的五层商铺中每层都安上厕所后,所有商铺的评价都变成了绿色。“哈哈,真是老糊涂了。嗯哼~~谢谢大家的提醒。”莫里森总算解决了这个纠结了半个小时的“大麻烦”,不禁哼哼了两声。

“萌蠢的杰克也很可爱呢”“嗨呀,杰克都哼哼起来了”“杰克喵~”

莫里森继续挪着鼠标开始完善剩下的一些小细节,一边时不时回几句弹幕中提到的小问题。

 

又往自己的摩天楼里放了几个盆栽后,莫里森看了看自己断断续续造了一个月的楼,突然说道:“这楼造了一个月了,现在居民,商业区和工作区都建好啦,这游戏也摸得透透彻彻的了,想换个游戏了呢。”

莫里森说着就打开了steam。“大家有什么推荐么?我虽然有个关注了很久的造桥游戏,但是好像还要过几天才发布呢…”莫里森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口茶,清了清嗓子。

“杰克有想过打屁股么?”“当然是屁股啦!”“说着快去吸两口屁股23333”

莫里森看着弹幕里突然开始刷起各色的“屁股”,不禁又喝了一大口水。他虽然知道这些人说的“屁股”是这段时间最火的一款第一人称设计类FPS游戏,但是……

这已经是个大家开口随便就说“屁股”都不害臊的时代啦…杰克·夕阳红·莫里森扬了扬头呼出一口茶香。

“前面都新来的吗?”“不知道杰克从来不打那些射击游戏么?”“一天到晚就屁股屁股,是不是除了屁股就没别的游戏啦?”

看着弹幕突然分成两拨快要因为“屁股”吵起来,莫里森赶紧放下茶杯“我知道守望先锋是最近特别火的一款射击游戏,但是我确实没怎么打过这种类型的游戏呢。”

看着弹幕里依旧有人锲而不舍的表示想看他玩儿这个游戏,莫里森抚了抚自己的鬓角:“打那种游戏没有足够的技术大家看着会很难受吧?我以前确实没怎么玩儿过射击游戏,一上手肯定比你们差太多啦。”

“但是杰克说不定会很适合屁股呢?”

能不说我适合屁股么,看着真的很诡异。杰克·死脑筋·莫里森感觉自己又想拿起茶杯了。

“之前看杰克玩儿portal的时候就发现杰克真是一点都不晕3D呢。”

莫里森看着弹幕发现自己有些词穷了。看了看表发现午饭时间也差不多了,不得不和观众打着哈哈告了别,关掉了直播。

莫里森觉得有时间再去逛逛steam看看还有什么游戏好了。

 

然后莫里森收到了一个包裹。

里面是一款纪念版的守望先锋。

看着箱子里的游戏盒子,莫里森第一反应是警觉。自己从来没有在直播中暴露过自己的地址,顶多只有自己身处的城市。难道有人人肉了自己的个人信息?

然而这个时候她接到了安吉拉的电话。

“嘿杰克?看到我送给你的游戏了么?对!就是那个P…守望先锋!”

“安吉拉?这是你送给我的?你知道我…”

“杰克,你会很喜欢这个游戏的故事的。怎么玩儿你自己决定,但我相信你会喜欢这个游戏的主题。”

莫里森疑惑地拆开游戏的盒子,翻来翻去的看着游戏盒子,突然看到盒子背面的一行字: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

莫里森愣了愣。

他脑子里闪过说这句话的人——那是他自己,曾经一头金发,还是个毛头小子的自己。

他脑子里有闪过一个黑色的身影——那是他说这句话的对象。

安吉拉听到莫里森声音顿了顿。“谢谢你安吉拉,我会看看的。”然后莫里森挂掉了电话。

 

另一边。

“游戏寄给他了么?”

“寄给他了…”

“他怎么说?”

“他说他考虑看看…”

“嗯。”

安吉拉嘴角抽搐地回答着面前这位今天并没有预约,但是又不请自来坐到自己咨询室的“大爷”的话。

“…我觉得你年龄大了,弯子也更多了。”

“谢了。”

安吉拉被这声道谢吓着了,半天没回过神。

“你就不能把你的枪放隐蔽点儿么!?”安吉拉回过神来就对着从门口离开的人怒吼了一声,左手已经控制不住地搭在了自己的抽屉把上。然而黑色身影早就走过拐角看不见了。

智障。

这是安吉拉双手死死按着自己太阳穴以求抑制自已一想到刚刚莱耶斯装扮(bei)就头痛欲裂的唯一想法。

在这和平时代也就这个智障会把枪直接插在裤腰里大摇大摆地到处走。

她真该拉开抽屉为民除害的。

 

 

Ps.瑞破?计划通?我可不觉得这两个词语能挂钩(阴险地笑出了声)

【诶诶诶诶诶我错了别呆呆呆!】

评论 ( 15 )
热度 ( 99 )

© 手抖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