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Der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

瞬间脑补的腻死不偿命小剧场:

瑞破乘着76爸爸做晚饭的时候偷偷把76爸爸的手机拿过来看。
瑞破:Jack?!
76:嗯?
瑞破:你的聊天背景图怎么是那对互控的兄弟?!(还这么黄暴……)
76:嗯???(头探出厨房)早上哈娜拿过我的手机说有什么惊喜?她做什么了?
瑞破:(你的背景是一对厚颜无耻之人在做厚颜无耻之事!)没,没什么……【灵光一闪!】哈娜那个调皮鬼,给你改了点东西,我给你改回来。
76:??(在厨房忙不过来)好吧,那麻烦你帮我改回来吧。
瑞破:嘿嘿嘿…我马上给你改“回来”…

——吃完晚饭——
76:呼…终于忙完了(擦汗)哈娜出去这么晚怎么都没打个电话(翻看电话簿),难道又是在QQ上说的?(打开QQ)
瑞破:宝贝!一起来洗澡吧~我把洗澡水放…………(看到76背对自己不知道在干嘛)好了——(一个E闪到76正面)你在干嘛?
76:…………(默默把手伸到耳后)
瑞破:宝贝你怎么不说——(低头看到手机)!宝贝你——————
76:(瞬间开启战术目镜)智障加布里尔.莱耶斯!我看到你了!!给我改回来!!!不然你今晚别想上我床!!!!

加布里尔.想上床.莱耶斯在76爸爸战术目镜红光之下默默把76爸爸手机聊天背景图改回了默认空白………

76:加比——
瑞破:这样我可以上床了吧ಥ_ಥ
76:你把你手机给我看看。
瑞破:……
76:(伸手)给——我——看——看——
瑞破:这是我的人权你不能剥夺啊啊啊啊!!(死死抱住手机)
76:床权人权你选一个吧。(继续伸手)
瑞破:………(迅速交出手机)
76:(看了一眼背景图)你今天睡沙发吧。(拿着手机转身迅速关门上锁)
瑞破:宝贝(捶门)!莫里森(捶门)!!童子军(捶门)!!!啊啊啊啊我的床权!!!!

加布里尔.最终没上床.莱耶斯在门口趴了一夜。
第二天醒来,温暖的阳光撒在身上的毛毯上。厨房散发出培根煎鸡蛋的味道。手机在毛毯旁边。
瑞破拿起来,背景图是一张莫里森,哈娜,和他的三人全家福。
莫里森在厨房听到门外的动静,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看到了屏保,微微笑了笑。

—END—

真实情况:
和基友聊天互发聊天记录的时候才发现…【一个比一个黄暴!】【捂脸!】 @阿里山的菇凉美如啥哟

76爸爸高一尺,瑞破痴汉高一丈啊😂
正在和基友吐槽自己看着源藏的黄暴背景图却挂着76爸爸的头像和用瑞破头像的基友聊怎么开R76的车,然后挂着瑞破头像的基友就………就把自己的背景图发给我了【DIEDIEDIE】

头像是 @-一坨黑- 太太的萌图,简直情头专用

背景图是基友微博上存的 @RinKo 太太的图~
最后提到的全家福我脑子里就是 @SOMILKY 的那张三人出去买菜的全家福(啊暖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抖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