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Der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

很抱歉的和大家说,【今天又是直播的一天】可能会暂停更新3天到一周ಥ_ಥ
一个是好不容易放寒假了,定好了车票要出去休息一下,电脑不好带了。
二个是其实昨天发出去的14我不是很满意…我知道后面该写什么但是总是写了删删了写,昨天的14我捣腾了将近4小时才出来,但是还是…不满意(ㅎ.ㅎ)(但是说好了要准时发早餐所以还是发了)

这是我第一篇R76的文,也是我写过最长的文,所以想尽量写到最好(´・_・`)。
刚刚200粉就拖更了真的真的感觉挺过意不去的…………

真的真的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喜欢ヾ(༎ຶД༎ຶ)ノ"待我想清楚了一定尽快把肉和粮都端上来!!

评论 ( 13 )
热度 ( 16 )

© 手抖D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