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Der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

【R76】今天又是直播的一天 5.5

说好的早餐二更~

评论突然就多了,一边吃评论一边疯狂赶文,浪到飞起!

发现必须有一个问题要说明一下:瑞破现在并不知道莫里森也是个主播。其实瑞破对莫里森的现状了解少之又少,原因是什么之后会解释。

 @星空之梦 基本是说对了,反正就是匹配成敌对方了。不过...你们怎么都说瑞破会卖队友的样子,谐星瑞破就那么没原则么!看到76爸爸的翘屁股就没原则么?!

......

是的就是没原则。(76爸爸翘臀之下没有原则一说)

明天会双手奉上热气腾腾的源藏小剧场~_(:з」∠)_

同是天涯没粮人,相逢就来一大口。请君入座,吐槽随意。




快速模式,防御,艾兴瓦尔德。莫里森秒选士兵76后看着这个图,有点开心,毕竟第一次就打过的图,是他细节记得最清楚的图了。

快速模式,进攻,艾兴瓦尔德。莱耶斯秒选死神,表示啥感觉没有,反正哪个图自己都烂熟于心。

 

莫里森打开了队伍语音,并将自己调成自由发言。现在的他还需要和队友紧密的配合,没有强到可以单打独斗。他一旦开了队伍语音就不会再回答弹幕的话和观众互动,他并不希望自己的直播为其他想单纯享受游戏的玩家带来什么奇怪的负担。

“76输出没问题吧?我们看起来只有一个奶。”大锤玩家在频道里说到。“别上去就送。”

莫里森没有回应这个大锤的质疑,只是做了个打招呼的姿势。

“我还是提醒你们一下,我是输出型奶”选和尚的玩家在倒数10秒的时候突然开麦说了一句。

“应该没有问题的,奶还是到盾后面来。”莫里森想了想:“那我去侧门偷他们好了,也防止他们从侧门出来偷我们。”说着莫里森操控着士兵76到了敌方侧门一个里面敌人看不到的死角处。

 

【倒数5秒】

【5,4】

莱耶斯慢悠悠地操控着死神到了侧门

【3,2】

一般没人会来守这个门,因为很少有人从这个门出去。死神最适合从这里出去偷点或者偷敌方背后了。想到刚刚从正门看到外面对方已经在正门口放上盾了,莱耶斯不屑地冷哼了一声。

【1】

莫里森把手放在了鼠标右键上。

莱耶斯准备好了E。

【0】

莫里森往右一边跳一边按下了右键,紧接着按着左键开始突突突。门口的死神正交叉着双枪做出转移的姿势,然后被76迎面而来的螺旋飞弹击得倒退一步,并正中接连而来的突突突的脉冲步枪。

【消灭了 Reaper100】

“WHAT THEFUCK?!”看着自己倒下的画面,莱耶斯的大吼一声直接破嗓,左手一挥直接把手边的水杯挥下了桌子。

“哈哈哈哈哈身败名裂!!!”“卧槽这76年度最佳!”“偷人不成反被偷的典范啊!”“6666这76是个会玩儿的!”“这梗我能笑一年hhhh”

莫里森没想到还真有个从侧门准备出来偷背后的死神,看到击杀提示后他满意地回到了大锤的身边。这画面似曾相识?莫里森脑子里一闪而过这个想法,又马上将其挥去了,投入了正面的战斗。

 

莱耶斯看着死亡回放的画面,看着士兵76的视角直接击中自己的过程,双手交叉抱枪的自己看起来简直就是个蠢货。他从来没有显得这么蠢过!

莱耶斯按下TAB键看对面的队伍配置——35级?!哪儿来的童子军?!

再看这个士兵76的名字——他发誓要把这个名字记下来,再让他莱耶斯看到这个ID,他全程不推车不占点就切这童子军了!

杰克?!莱耶斯如同一块烧得通红的铁块被丢进冰水里,带着对方ID骂娘的话全部活生生咽了回去。加布里尔·没志气·莱耶斯,你能不看到这个名字就莫名怂么??莱耶斯默默的在心里骂了自己几句。

莱耶斯清了清嗓子,无视弹幕盖满了整片屏幕的“23333”,重新操起死神的角色冲了出去。

 

 

Ps.终于写到两人在游戏中相遇的剧情了,我自己都期待了好久了_(:з)∠)_

另外,我就是那个沉迷输出的和尚(感受——宁静)

评论 ( 17 )
热度 ( 81 )

© 手抖Der | Powered by LOFTER